close

IMG_2678

以前是E-mail,常常接到朋友傳來要你轉傳的簡訊
現在更是加上line的簡訊。
有時一天裡,相同的資料接到好幾次,
當然 ! 都是些勵志或溫馨的故事~~

但最後一定會要你轉傳10人或10人以上

 重瓣使君子

令人不舒服的說法是
-- 如果你在幾天內有轉傳的話你會有好運

(某某人照做所以在短期間內~~昇官加薪了)
--
如果妳沒將簡訊轉傳出去的話將會厄運臨頭

(如被革職或升遷不易….)

溫和的說法是
--如果妳有轉傳給朋友的話,你的子孫將會好運70年,為了妳的後代妳一定要照做。

用哀兵方法是
--是我的說法無法感動妳所以妳不願意轉傳,那是我的錯不怪妳。 
重瓣使君子-1

好好一篇文章結果被後頭那些話給破壞掉了

我一向不轉傳也不理會那些利誘或威脅的話

不是找不到人可傳訊息,而是不想給朋友製造困擾,也許他們也已收到相同的簡訊了。

朋友! 你或妳都怎麼處理呀?   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照做。

我呀! 自己看看就好,在轉傳的過程中也許個資已外洩了。

單瓣使君子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